close

2016.08.11

6.jpg

公路眷戀著峻嶺崇山
蜿蜒迂迴不忍遠離
於是彎曲成百轉千折的美麗圖騰
刻寫在山壁峭嶺間
它的名是 精靈之路

山頭白雪皚皚
山腰山嵐蒸騰

我跳躍 我拾級而上
我凝神 我俯瞰山谷

越是危險越是美麗
頃刻之間 風起雲湧 迷霧重重
精靈之路瞬間消失在雲霧中
而此刻我們已要驅車離去
多麼幸運啊

為了想要細細俊
我衣衫單薄行走在3C的寒風裡
有一種不亦快哉的況味
精靈之路 給我滿滿的快意與感動
下山途中幾次驚險的會車
越是美麗越是危險
但是人們卻樂此不疲

午後是翻山越嶺的拉車行程
目的地是挪威的第三大城~特龍漢
雖然只有十幾萬人口
卻是挪威最古老的首都
有著全北歐最大的木造宮廷
尼達柔斯大教堂是國王加冕登基的所在
尼德河畔的木屋群顏色繽紛
這裡 果然是佳美之地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