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公主號

2016.08.28

3.jpg

 

我已經準備好要當公主了
我的王子卻還在岸上

要怎麼實現我的公主夢呢
晨起 該有侍女來為我更衣 盥洗 梳頭
Princess 早餐的咖啡已經為您準備好了
面對無敵海景 咖啡顯得更為香醇

晚餐過後 誰來陪我跳一支舞呢
華爾滋就好
我想要我的篷篷裙轉成大大的圓圈
獨舞也行
不必遷就別人的腳步

夜寢時 請不要考驗我
在十層棉被下置放一顆紅豆
等待明日問我睡得好嗎
我該回答「不」
總覺得有點東西卡卡的
以證實我的千金之軀

12人共同出遊的黃金公主號
即將啟航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