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image.jpeg

今天注定要辭窮了
搭乘峽灣高山火車
從海拔2公尺一路攀升到866公尺
50分鐘爬升864公尺
20公里長有著20個大大小小的山洞
每每在出了山洞過後 會引來一陣驚呼
也許是高崖絕壁的幾道飛瀑
也許是翠綠山色的幾許山嵐
更多時候是山谷的寧靜度假小屋

因為連日雨水不斷
水量超級豐沛的大瀑布
算是給與旅客最大的安慰與補償
瀑布邊上的山坡 精靈很盡職地快樂舞動
被飛瀑噴得滿頭的我 
雖狼狽
快樂

鬼斧神工的鐵路建構與令人讚嘆的造化神奇
旅人名之為「挪威縮影」
所以原諒我辭窮了
除非你親自來一遭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它的美麗

午後經過全世界最長的公路隧道
全長24.5公里
有幾個藍光區提示駕駛人
這是很貼心的服務

乘船渡過全世界最深最長的索格納峽灣
1308公尺的深度
240公里的長度
它的壯麗無庸置疑

今天的驚喜是入住在索格納峽灣的飯店
面對海景 草坪青綠到似乎可以擠出汁來
晚餐的buffet 甜點好好吃
真的覺得好幸福

中午在古德凡根用餐
餐廳屋頂種滿草皮
據說會因此冬暖夏涼
鮭魚排+巧克力慕絲
也要給它拍拍手
飯店一樣是在峽灣邊
有人在划獨木舟 
這也是我想要嘗試的一種活動

今天真的覺得很滿足
感謝愛我的人一直一直這樣成全我包容我
讓我可以一趟又一趟的旅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