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手札(七)~輪中路賞櫻大道★(2012.04.13)


【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預定賞櫻期間:4月上旬到4月中旬)~汝矣島的輪中路是首爾市內最具代表性的櫻花隧道。輪中路位於汝矣島國會議事堂後方,路的兩旁都是樹齡3040年的櫻花樹,共1400多棵。每年的4月上旬到中旬,長5.7公里的輪中路,櫻花便開始綻放,形成一條長長的櫻花隧道,每年都有吸引250多萬人次前來賞花。


因為害怕上阿里山的人潮車潮,然後被這一段敘述吸引,所以決定到韓國來追櫻,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想說韓國官網上說,櫻花季4/10開跑,那我從臺灣出發,行程到汝矣島輪中路這一天是4/13,那道路兩旁的櫻花應該盛開著在等我,好期待的這一天啊~結果結果,鄉親啊!!我的追櫻計畫沒有大成功~~~~因為它還沒綻放!!整個是含苞的狀態,這條大道真是傷了我的心!!我是坐飛輪機來的ㄋㄟˋ!


*這就是輪中路



 



 



 



 



所幸,路的那一端,花開了五六分,稍稍緩解了我的失望心情!!


 


這裡的櫻花花色偏淺粉白!!



 



 



 



攤販很有規劃的在路旁



 



 



今天一早到青瓦台打卡,好多的大陸客渣呼著進了神武門,我沒有進去青瓦台舍廊房,體驗當一下女總統,選擇在廣場外閒逛,道路兩邊的行道樹除了蕭瑟,還是蕭瑟!!


*青瓦台



 



 



 



 



★弘大女人街,這裏有許多風格獨特的咖啡廳融合成異國情調,我,卻只拍了Hello Kitty Cafe,當時我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啊??



*這家店前面有一株櫻花開得很美~



*服裝店大都是採平價路線



 



 


★今日餐食~石鍋拌飯+涮涮鍋



 



★今日在地美食1.~~雞蛋糕~真的一顆雞蛋在中央,一個1000韓幣,在弘大女人街買的



今日在地美食2.~~裹馬鈴薯條炸的熱狗,超大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