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手札()~景福宮★(2012.04.14)


今天算是個happy ending!!!因為景福宮的櫻花是盛開的狀態!!數量雖然不多,但是不枉我千山萬水來尋妳!!!


來到這裡,那些看過的韓國古裝劇,就一一浮現腦海了!


做為一個皇上,除了位高權重,還剩下什麼?


做為一個皇后,除了軒車榮裳,還剩下什麼?


就算想成為一個平民百姓也不能!


我突然想到明朝那個心灰意冷的崇禎皇帝,自縊前,對長平公主嘆了聲說:汝何故生我家!


王與我,同伊,女人天下,張嬉嬪、、、那些在宮牆外的人,一直想往裡面鑽,但是,裡面的人哪!卻想出來卻出不來啊!


*正好碰到衛兵交接



 



 



 



*皇上親政, 小桌子是史官坐的地方



*有成均館緋聞的fu~儒生聚集抗議的場景



 



*龍



*花開了就對了!天也藍了~讓我心理平衡一下!我要狂貼櫻花照~



 



 



 



 



 



*有櫻王的姿態



 



 




*這一棵長在toilet前面,廁所也有春天~




*通往後花園



 



 



*歌臺舞榭




 



 



*皇上的臥榻



 



 



*皇后的寢宮



*暖炕與煙囪



*皇后待產的地方~產前三個月就要入住



*我們的解說員



*背影



*小朋友出來校外教學



*從圍牆外往裡拍



*博物館



★加場放映


*1..這幾天一直在路邊看到這種黃色的花開得很美,據說叫永春花!



 



 



*2..還有一種開了整樹的白花~那個叫辛夷花”,也叫木蘭花”,也是非常的美!



 



*3..這一棵是櫻桃花”~韓國解說員說的!



★今日餐食~龍骨火鍋*今日在地美食~我們買了大餅(有包紅豆餡),鬆餅(夾奶油水果)紅豆餅(餅皮鬆軟和臺灣的不同),都很好吃,值得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