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原本是一個和我一點交集都沒有的地方,我以為我可能也只是個過客,待個三五年,就又要離開,沒想到遇到一群很nice的朋友,於是,轉眼已將十八年,而人生能有幾個十八年呢?


有一陣子,我們常常在一家名為「碧富邑」的餐廳用餐,我每次都點「干燒雞柳」,百吃不厭啊!前幾年不知道為什麼餐廳易主也易了名,我的「干燒雞柳」也就一去不回。


最近在閒談時,聽到原來那個廚師的所在,我實在是迫不及待想要去回味那個味!


沒錯,下層的飯和蛋拌炒,上層淋上燴雞柳加香菇,香啊!有一種找回過去青春的感動!



中午的特餐 主菜是味噌魚 很入味



用餐環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