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以很平民的方式,為我們自己慶祝母親節,在sogo二樓用餐(我們這兩個女人,不是約在sogo,就是三越南西店,已經完全被看穿、看透了!哎!


mei送我一盒提拉米蘇,餐後我提著「提拉米蘇」逛sogo,突然背後有人一直叫「小姐!小姐!」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在叫我(其實心裡是在想是不是有人要向我推銷什麼?算是驚弓之鳥嗎?被這個社會嚇怕了!),回頭一看是兩位年輕美眉,問我這蛋糕在哪兒買的!mei說復興南路,「可是大排長龍喔!」mei這樣告訴她們,不過我看到她們堅定的眼神,應該會成為人龍之ㄧ吧!回家剛好看到台中店人龍綿延200公尺,為了品嚐美味,大家好像變得很有耐性,就像剛剛我們也在Afternoon Tea前面小等了好一會ㄦ,而且人潮一直不斷,景氣的燈號,好像和這裡無關。


Ps: 本來在 sogo二樓想買一個包包,看起來很美很實用,三千多,可是自從買了所謂的名牌後,其他包款變得下不了手,我無可救藥的虛榮心態該如何是好呢?



今天我們兩人的主餐: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火腿蒜香凱薩沙拉佐創意鯷魚美乃滋



 



玉米濃湯+餐前麵包



草莓巧克力蛋糕



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