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達墨義式餐酒館

寬敞明亮的空間

有著一種大器的王者風範

甫一進門就能感受到這強大的氣場

在這個環境用餐感覺非常舒適

我們七個人來用午餐

點了許多餐點+手作甜點


櫃子裡的手作甜點

我們一眼就愛上了

不管是造型或色澤都非常誘人

對於一個甜點控來說


它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我最喜歡他們吧台後面的那一面酒牆

各色酒瓶似乎都在跟我眨眼睛

選我選我 喝我喝我 ⋯

我彷彿可以聽到它們的喁喁私語

如果是夜色迷濛的晚上

感覺一定要品一回酒才不虛此行

地址:竹北市勝利十一街65號1樓

電話:03-6683070

   

       

   

⬆️1️⃣綠竹筍考伯沙拉2️⃣義式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1️⃣香煎挪威鮭魚菲力2️⃣澎湖小卷櫻花蝦墨魚海鮮義大利麵3️⃣蒜味茴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4️⃣焗烤辣味波菜鮮筍千層麵

  

⬆️1️⃣綠竹筍鹹豬肉鮮蔬披薩2️⃣西西里海鮮披薩3️⃣匈牙利牛肉蔬菜湯4️⃣小農耕作南瓜濃湯

  

⬆️精緻的手作甜點

  

⬆️咖啡

arrow
arrow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