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導遊阿霞小姐附贈的行程,她知道我們不喜歡太早回家,所以帶我們去仙山。


    九天玄女娘娘廟,就在幾近山頂的虛無縹緲間,純粹為了挑戰自己的腳力,我決定去爬那個六百多階的階梯,結果難度並不不太高,轉兩個彎後(氣喘吁吁),廟就在眼前了!有很多人在打坐修練,對於我這個俗根太重的凡塵女子來說,參不透啊參不透,不過不能免俗的是:拿出背包中唯一的寶特瓶,裝一瓶仙水回家。本來想要去三角點,不過不知道路程還有多少?加上天色開始昏暗,只有我一個獨身女子前往,會不會就消失在樹林裡,所以走了五分鐘後我就折回頭下山去了!


     廣場前的特產區當然也要逛逛,大家都在實際體驗「酸痛藥膏」的效果,我也不能省著,就敷在腰椎吧!最近痛得很,敷上去幾秒後,熱熱熱,熱得很舒服,一組五百,我還是沒買,實在不符合我的形象,今天好像除了吃中餐和一碗冰之外,什麼特產都沒買(啊!有買一斤手工麵),沒有促進經濟發展真是不應該,下次一定要改進!




*從這個紅色葫蘆金爐開始往上爬,到九天玄女娘娘廟,一共六百多階,我結實的小腿果然夠力,輕鬆上山,第二天仍然去接受梅貞的魔鬼訓練,幫我自己拍拍手!





轉過彎後仍然是長長的階梯



五色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