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當年決定和我攜手一生的男子,現在已是一頭銀髮!


發現他夜夜磨牙,「ㄙㄨㄚ!ㄙㄨㄚ!ㄙㄨㄚ」的聲音在深夜顯得格外驚悚!我驚恐的想像:會不會哪一天清晨醒來,我的身軀會只剩下一堆白骨?


雖然他看起來很老實內向,但是實際上很健談,哈啦功夫一流,牽來牽去,天南地北一家親,街坊鄰里包打聽!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不夠機靈~明知我怕曬太陽,坐公車時硬是要我靠窗;外出吃飯永遠去同一家,直吃到人家倒店,但是體貼的心意可以破表!


雖然有時候覺得我們話不投機,寧願無聲勝有聲,但是又心知肚明他的憂心!


雖然我們各自看著自己喜愛的電視節目~他的政論,我的韓劇~難有交集,但是在我為劇情淚流滿面時,他會為我遞上一整包面紙!


雖然他很節儉,貨比三家不吃虧永遠是他的購物信條,但是對我的愛花錢,繳信用卡帳單從來不曾有意見!


雖然他很居家,但是對我三不五時往外跑,和朋友吃飯聊天下午茶,卻從不曾抱怨!


雖然孩子常常給他氣受,但是他依然對他們呵護備至,無怨無悔,他絕對可以當選模範父親!


這一個男人,從我認識他開始,到現在已經278年了,他從來不曾對我大聲說話,更遑論是對我發脾氣或爭吵!因為我如果安靜,他會比我更沉默!


他不知浪漫為何物?我從來不曾收過他送的花,因為他總是說:「折合新台幣比較划算!」這算不算是一種偏執?


星座專家們,水瓶座的男人是這樣子的嗎?


(想當年也是漂丿少年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