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在看盡一些生老病死的人生之後,來點屬於新生的喜悅!


在不婚與少子化的今天,看到孕婦我都要對她們肅然起敬!


今天是去喝彌月酒,真是太令人興奮了,雖然我早已是「婆」字輩。


(且讓我白頭宮女話當年一下:我結婚當天,竟然有一群小朋友圍著我叫


「姑婆」、「姨婆」,我才25正青春,可是因為排行老么,輩分奇大,一些堂哥、表哥的孫子都已成群,所以我其實還未出嫁就已經「婆」很久了!)


這個帝王蟹,味美多汁,平常只吃到腳,沒看過它的真面目,原來是長成這樣!


今日主角



新竹市延平路佳美海鮮



帝王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