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字的國度,我不幸成了「匠」!


當初一意只選填教育體系國文科系的那個自己,早已消逝得無影無蹤!


教學裡那些繁複的字詞比較、修辭判斷、字音、字形、、、


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那成堆成疊的作文就更不用說了!


 


今天聽建中這個年輕的國文老師的演講,有一種心暫歇.耳暫明的喜悅!


在制式的古文中原來還應該可以有這樣的啟發,看來我真的是不夠用心!


我想我必須要找回我最初的那個感動與堅持才行!


不然,未來教學的路要如何前行?


 


凌性傑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