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 變成畢卡索畫中的女人!畫中的女人左右臉不對稱,是藝術 ; 現實生活中左右臉不對稱,是恐懼!


 


我,左半邊的臉,偶而眼尾麻ㄧ下,嘴角麻ㄧ下,額頭、鼻翼、唇、頭頂全都偶而要麻那麼一下下!


會不會成為「畢卡索筆下的女人」哪!


我恐懼地害怕著!


然後一個嘴歪眼斜的畫面活生生呈現在我眼前,叫人不寒而慄!


醫生說:做個肌電圖的檢查吧!


我的鼻翼、眼瞼下方都貼上了貼片,操作儀器的醫務小姐說:「要通電了喔!」(她一邊吸著鼻子,一邊告訴我。因為前ㄧ刻我才聽見她向同事訴說情事,男友不聯絡,不接電話,讓她傷心欲絕,哭得淅瀝嘩啦的!)(我沒有要偷聽,實在是因為四周太安靜了!)


真要讚美她的敬業!


左眉、右眉的上方,各通電「丟」了十次左右;然後換左耳、右耳的後方,有時候一電,連手都ㄧ起「ㄘㄨㄚˋ」。


醫生說:「左臉的神經反應差了點(如果滿分是ㄧ百分,那我大概只有八十分)。


可能是齒顎發炎,影響三叉神經。先吃藥治療一個月!不要吃硬的東西,不要太勞累,睡眠要充足。」(我也很想睡得很充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