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我們竟然不約而同選擇了相同的旅遊地點,在相同的國度,相同的藍天下行走!但是,明明就在同一隻長靴裡,卻始終無緣相見或擦肩,想來就有點悵然!這裡是我今天停留的城市,可你明天才會來;那裡是你今天進駐的飯店,可我過兩天才會去!就像玩著捉迷藏,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想著逼近四十度的高溫,你一定揮汗如雨(旁邊的人正殷勤地給你遞上毛巾吧);想著南歐毒辣辣的太陽,你一定曬紅了臉龐(有人正在你臉上給你抹防曬油吧);想著你在古城小鎮穿弄過巷,一定會拍下許多動人的鏡頭(我其實想當你的model啊);想著你走了一天疲累的雙腳,我多麼希望有機會可以幫你揉揉捏捏!


 


就是這樣想著想著,心頭起了點化學變化,雖然是晴天艷陽,卻覺寒冷!


這是怎樣的一種宿命?


我想問!


 


可不可能不期而遇,來一場浪漫的邂逅?


如果,我們不小心相遇了,不要忘記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讓我在異國重新複習那個曾經熟悉的溫度!


 


既然等不到你厚實的臂膀,


那麼,我,只好用文字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