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ㄓㄧ~


有點怕貓。


因為牠的眼神太犀利,總覺得自己在牠面前無所遁形。牠冷冷的神情,又帶著一點不屑,我始終認為貓是這個樣子。


當牠拱起背望著我時,我害怕牠下一刻會飛撲過來!


我的這些敘述,看在愛貓的人眼裡,一定很不以為然。應該會說因為我對牠不夠友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心理反應。(我承認。)


ㄓ二~


最近有人用「穿得很貓」形容我。


第一次聽到這句台語,不太懂台語俚語的我,直覺認為是說「穿得很花枝招展」,「年紀大了還穿得很花俏」,或是「很風塵」「很林森北路」。雖然有人一直跟我解釋說是「很時髦」「很漂亮」的意思,可是這真是一句讚美的話嗎?(我存疑)


被說很貓的穿著po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