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滋卜滋、、、」肉片在烤盤上歡樂的唱著歌!雪花牛、五花豬、辣味雞塊、肥腸,烤起來都是一家人,加上海鮮,簡直就是民族大融合,和諧到無話可說!一時之間,火光四起,殺得手忙腳亂!(可憐那一鍋火鍋,暫且被打入冷宮。)


我們真是「肥腸」的知己,麻辣鍋一定要有它,燒肉少了它也不行。烤到稍微有點焦的肥腸,風味硬是不同,你一定要試試看!



這一家的辣味雞塊也是入味極了,屬於黑胡椒的微辣,非常好吃。


生菜包烤肉、或是烤肉片包泡菜,隨便你變化,泡菜和烤肉,我真是適合當韓國人(咦,我好像講過很多次)!


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它的滷肉飯:是大塊大塊的牛腩喔,肚子很餓的時候,先來一碗,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年糕在烤盤上烤一下,很快就膨起來,蘸花生粉,可以做完美的ending



 



還有冰淇淋,雖然不是「哈根 × 」,可是有我愛吃的「薄荷巧克力」,就已足夠!另外夏威夷豆和花生口味的也不錯吃。



飲料除了酒之外,其餘也是無限量供應,「仙楂烏梅」頗去油膩,我喝了好幾杯,汽水類我就自動放棄了,因為實在是眼大肚小,裝不下了。


Ps1:中午人比較少,看我們烤得很忙亂,服務生美眉還過來幫我們桌邊服務,真是太感人了!光是這一點,就要給它五顆星!


Ps2:本來它在基隆港邊,現在搬到孝二路華星牛排旁邊,我們今天還找到港邊去。


Ps3:不分平日假日、中餐還是晚餐,全部都是399+10%服務費,吃到飽,用餐時間兩小時!  (02)24213030

arrow
arrow

    吉娜.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